close
05.穿用對方的東西 【綠高】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讓原本準備前往體育館的高尾被淋得徹底,他邊奔跑邊用雙手在頭頂上遮雨,果不其然沒什麼用,當他到達體育館時他活生生覺得自己像是剛落水的人一樣,全身上下不停低落著水滴。


啊啊,十二位的天蠍座運氣真不是普通的糟吶。



「不盡人事的話是不會被老天眷顧的,高尾。」

太過熟悉的嗓音自身後響起,高尾連忙轉過身去,對上那雙祖母綠,不自主地撒嬌起來:

「誰叫今天的幸運物是女用髮箍,就算是小真特別為我挑的我還是沒辦法鼓起勇氣戴上它啊!」這麼大一個蝴蝶結是怎麼回事,好歹自己也是個青春洋溢的大男生耶,這樣戴出去不被誤會才怪。還有自己應該擔心情人太過獨特的眼光嗎?

「就是因為你不攜帶能補正運氣的幸運物才會變成這樣,十二位的運氣可是不容忽視的。」決定默視這傢伙話裡的撒嬌成分,綠間仍是繼續宣傳著他的人生哲學。

「是是是知道了,那請問我的王牌大人可以借我體育服穿嗎?我現在急需衣物來補正我的熱量。」語畢高尾逕自拉起綠間的手往更衣室前進,完全沒有讓綠間拒絕的機會。而綠間只能無奈的被拉著走,這傢伙這種不好好聽人說話的劣根性真是太糟糕了。


-

綠間在高尾更衣的同時將他換下來的衣物一一折好收進袋子,然當他抬起頭來看見自己的衣服穿在高尾身上的時候,他忽然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195公分的身高真是太讓人忌妒了,小真的衣服穿起來超大件的耶。」高尾看著明顯大於自己肩長的衣寬,因為過大的比例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像是縮小了一樣,不過也因為是綠間的衣物,只屬於他的柔軟精香味,和他身上只有自己能獨佔的味道,全都充斥在自己身邊──高尾忽地感到一陣害臊,這樣感覺就像是綠間隨時隨地都抱著自己一樣啊...


綠間直盯著眼前的景象,直到太過冗長的沉默提醒自己,他才急忙轉身欲離開這個奇妙曖昧的空間裡。


那個臉紅是怎麼回事,自己才應該害羞吧?!明明是自己的衣服,為什麼穿在那傢伙身上看起來超適合的?不對不對,為什麼好想叫他一直穿著別換下來呢?等等,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高尾看著眼前害羞不已的綠間匆匆離去的背影,失笑道:

「該不會是這樣的我太可愛了吧?」

「不坦率的小真超超超可愛的啊!」



「閉嘴,高尾!!」誰覺得你可愛了......的說!


--------------------
用這篇當作高尾的生日賀文,雖然晚了1天→←

小高尾生日快樂啊~(太太走開

果然還是寫笨蛋情侶最開心了XD
好像不小心爆字數了欸嘿嘿,因為是本命所以決定獨立出來當一篇(x
最後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綠高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