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CP為:索隆 x 羅賓!!!

好久沒寫索賓,希望你們喜歡:)


08.故地重遊【索賓】


「妳會想家嗎?」索隆把玩著靠在自己身上的羅賓的黑色髮絲,沒頭沒腦地丟出了這樣的問題。

「就算是你我也會生氣的哦。這種問題我才不回答呢。」羅賓輕笑,語帶笑意和撒嬌的答道。沒有家的人怎麼會想家,失去故鄉的人又怎麼會有懷念的情緒?


索隆沒有放過羅賓最後那短到幾乎不能察覺的嘆息,突然一把摟過她,讓羅賓整個人貼在自己身上,


「早就知道妳會這樣說了。」是心疼,他心疼著她過去所遭遇過的一切,他心疼著她這些年來一直都在假裝堅強。可是沒辦法,不這樣說他實在想不到要如何讓她知道自己的決心。


「找一天妳和我一起回我的故鄉吧。」眼神堅定著看著羅賓,正好將羅賓少有的驚愕和羞赧一覽無遺。


既然妳失去了自己的故鄉,那就讓我的故鄉成為妳的。
因為,只有妳才能和我一起,回到那土地,完成剩下想和妳一起完成的所有事。


「要讓你說出這樣的話真是難得啊。」羅賓笑著鑽進索隆的肩窩裡,恣意吸取著只屬於他的味道。天知道這顆腦袋要想出這種台詞需要多久時間,說出來又需要他多少勇氣,可是她好感動,感動得怕自己哭出來,所以才不想被情人看到她現在的樣子。


索隆聞言,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反正心意有傳達到就好,實在不需要再多想些什麼,動腦一直以來都不是自己擅長的事。


「索隆,下次可以給我一個更浪漫的求婚台詞嗎?」
羅賓抬頭,已經恢復成平時那樣從容自在,話語中捉弄的成分不在少。

「蛤?!」索隆耳根迅速竄紅,自己就是因為不敢說出那兩個字才選擇這種方式的啊!!還有為什麼這女人可以如此自在的看著他說啊──


羅賓見狀,忍不住笑出聲來,情人笨拙但溫柔的一舉一動,實在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想捉弄他呀!


-------------------
索性開始跳篇更新了XDD
突然很想寫寫這對情侶,找回BG的手感www
索賓大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索賓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