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司,你確定這是正確的行程嗎?」

「看在是你的份上才給你的資訊,如果不相信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哎唷人家知道了嘛,謝謝你啊~」

「給你三秒鐘離開我身上...乖。」



趁著周末兩人約好了要一起採購幸運物,這種看似約會但事實上自己只是充當小真的僕人幫忙提東西的苦差事,自從交往後就變得越來越頻繁。當然自己是很樂意啦,畢竟幸運物這種何等神聖之物居然能讓自己提著,可見身旁的男友對自己有多麼重視。

「吶吶小真,採買完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肚子好餓的說。」

「不要亂學別人說話,高尾。」輕敲了敲高尾的頭,這傢伙的劣根性實在太糟糕了。

「嘻嘻。那你覺得吃冰好還是......欸?」高尾因為疑惑而上揚的尾因引起了綠間的注意,順著高尾的目光看過去卻看見了令人不太愉快的男人。


「是洛山的實渆學長啊,真是好巧啊。」換上了平時應付人的笑容,高尾一臉狀似和對方熟稔的打起招呼來。

「欸~討厭,什麼學長。叫我玲央姐就好。」語畢實渆身手欲搭上高尾的肩膀,而後者巧妙地躲開前者不太單純的碰觸。

「只打過一場比賽不至於熟成這樣啦,我想還是叫學長就好。」

「是說學長,洛山不在東京內吧?是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呢?」


實渆一邊饒富興味地打量著眼前的男人, 一邊說道,


「是來找人的唷。」



而一旁的綠間自始至終都不吭半句話,就算自己對於感情這回事並不是太過敏感,但從對方的行為舉止來看在不難察覺這人對高尾有其他企圖。

而對方頻頻向自己投射充滿敵意的目光也著實讓人感到頭痛啊。這樣直白地表露自己的情感真的好嗎?不過自己可不想再繼續和這個人瞎混,直覺拉起高尾的手,


「走了高尾。還有東西沒採買,別拖拖拉拉的。」只是想宣示主權,嗯,就是這樣。

「欸?小真?!」是驚訝,平常總是被動的綠間居然主動牽手,隨後即明白,就算是自尊在高的王牌大人也有不安的時候嘛。


比如說,意識到屬於自己的人被他人覬覦的時候。

回握住情人寬大的手掌,對於吃醋的綠間實在太沒抵抗力了,這麼可愛可不行吶。



「等等嘛,人家很少來東京,你們不帶我逛逛嗎?」實渆急忙擋住兩人,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沒給自己點福利怎麼行。

「能有這個榮幸帶學長參觀當然很高興呀,只不過很不巧的今天有約了,恐怕沒辦法呢。」高尾婉轉地拒絕了實渆的請求,語氣聽來平和但視線卻銳利的很。今天的約會時間可是很難得的,怎麼可以有第三者來攪局。


實渆聞言,嘴角扯了個淡淡的微笑,一時之間也分辨不出是真笑還是假笑。


「我說過我是來找人的吧?沒找到人就不回去。在這之前只好請兩位陪陪我了,好嗎?好了,接下來的行程呢?」語畢實渆推了推兩人,擺明了不容拒絕的強勢。


眼看交涉失敗兩人只好被迫帶著實渆,繼續接下來的採買行程。



「喂喂,你買的東西每樣都好奇怪......真的和赤司之前說的一樣啊。」一般正常的高中男子會買巨大的玩偶回家嗎?就算是先被告知過但實際見識到還真是相當衝擊啊.....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綠間家裡還有更多喔。」把手上的袋子放到桌上,高尾笑道。


一天下來三人看上去很是疲憊,決定來到MJ覓食晚餐。然而,其中一人倒是擺了一整天的臭臉,滿臉不爽全寫在臉上,就算高尾突中曾嘗試撫平綠間的情緒,後者依舊不改神情,雖然知道這並不是高尾的錯,但自己卻無法克制,任性地對他鬧脾氣,思及此綠間又更不悅了。

高尾見狀無奈地笑了笑。果然是超級大傲嬌啊,明明不想對自己發脾氣卻又忍不住,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卻又極度彆扭....不管怎樣,他都是自己最愛的小真,就算任性鬧脾氣也一樣可愛。

而高尾放妥物品後隨即前往櫃檯點餐,留下一臉趣味的實渆和一臉不爽的綠間。


「啊啊,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你大概也猜想出來我的目的了吧?」單手撐著頭,實渆悠哉地問。


綠間皺了皺眉,果然今天的目標就是高尾嗎?

「唉呀,別這麼生氣嘛人家可是會害怕的。老實說我從冬季盃之後就一直很想他唷。當初在場上說的話也都是真的,這麼可愛的男生真是令人著迷。」仍是那樣從容,實渆瞥了一眼正在點餐的高尾,在看向對面的綠間。做人還是要有禮貌,拿走別人東西之前應該要先問過對方才行唷。


「所以說,你願意讓出位置嗎?」

綠間聞言愣了一下,立即明白實渆的請求,從早累積到現在的怒氣終於爆發,


「你少做夢了......?!」語音尚未落下,突然身旁就欺上一股溫度,溫度的來源正大方地勾住自己的手,瞬間就讓剛成形的怒氣消失殆盡。方才點餐的高尾不知不覺就已回到座位,而自己居然沒察覺。

「我是不知道小真怎麼想的啦,不過....」高尾抬頭看了眼還鬧脾氣的綠間,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從綠間臉頰奪走一個吻,語氣堅定的說:


「不管是小真或是小真身旁的這個位置,我可是不會輕易離開或是讓給其他人的喔。」


太了解綠間整日的擔憂來自何處,此時對症下藥最有效。



「......笨蛋,誰要你管這麼多。」捏了捏情人的鼻子,滑稽的模樣終於讓綠間露出久違的笑,這個大笨蛋,耍什麼帥。


而一旁靜默的實渆,見狀之後只輕嘆了一口氣,

「看來果然沒辦法呢。你們感情這麼好真是讓人忌妒。」


他從頭到尾都沒看漏綠間聽聞自己的請求之後露出的憤怒與不安,更沒錯過高尾說出決心時眼底的堅決與信心──這兩個人都有彼此堅持留在對方身邊的理由,叫人如何忍心拆散他們呢?


實淵站起身,臉上勾出一抹釋懷的笑容,

「我走了。謝謝兩位今天的陪行,改天換你們來京都玩,到時記得再來找我唷。」

「高尾君,人家還是很愛你哦!」語畢實渆即走出店內,還不忘拋了個媚眼給高尾,除了惹得高尾一陣顫抖之外,還換得了綠間不屑的哼聲。



「結果原本計畫好的行程都被破壞掉了....」回家的路上,高尾用死絕且極度殘念的聲音說著。

「我看你一點也沒有失望的感覺。」喝著一如往常的紅豆湯,綠間回答。

「才沒有呢,我只是不像有人這麼明顯表現出不滿而已啦。」高尾嘻嘻笑著,必要時的調侃是不可或缺的喔,就算眼前這個人剛消了怒氣。

「誰......誰不滿了!!」直覺否定高尾的發言,只是聽來卻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反正自己就是不想直接承認,免得以後都被這傢伙拿來說嘴。

「不過.....」突然間綠間停下腳步,然後一把將前頭的高尾扯進懷裡,用低沉但不失性感的嗓音在情人耳邊低聲說著:


「沒什麼,只是想抱抱你。」


在剎那間高尾紅透了臉,左胸口不斷滿溢的幸福感擴散至全身,到底誰才在耍帥啦太可惡太犯規了小真!!


Fin.

*********************
野心大發的實渆和醋桶打翻的綠間萬歲!!
腦補ng集裡的內容到現在才真的打出來(也太久)
By the way,ova75.5實在太好看惹,好感動哇哇哇
此生無悔入黑籃,我決定愛黑籃一萬年!
最後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綠高 實渆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