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魯夫】

 

這是上次說好要發的小插畫~是我最喜歡的魯夫XD

海賊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本命,所以當然是畫跟海賊王相關的嘛(笑

然後我真的只能仿畫Orz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有嘗試要自創嘛!不過技巧還不夠純熟所以就沒放上來了(抹臉

 

【來說說背景】

 

其實這是表演藝術課老師要我們畫的自我介紹卡。

然後為了讓我的自介卡看起來與眾不同於是我畫了魯夫

能清楚表明自己喜歡的是什麼然後又能讓自己開心一下,何樂而不為?(欸咦

交出去的時候我的心好痛QAQ老師大人你什麼時候要把自介卡發回來啦孩子在你手中做母親的真的好傷心XDD

然後到現在上課的時候還期待著老師會告訴我們說「來同學這是上次的自介卡...」←超悲哀w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有拍照XD所以在下面放上來囉,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因為真的沒有很強的技巧但也請不要批評!!

 

 

 

上色前↓

  

上色後↓

   

 

 

 

 

然後我承認我有手抖現象XD明明草稿畫的線就頗直的但用黒筆描的時候就有點走經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ˊwˋ

塗色都是用彩色筆哦!然後描線是用無印X品的黑筆ww←超好用

仿畫對象是小7的集點贈品XD我超愛小7好多海賊王的東西XD

 

 

嗯哼大概就是這樣(不負責任發言

也請看倌們笑納(土下座

下次發文也許是很久之後喔ww(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