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更新】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句點或是已讀我的人哦。

 

-

 

總覺得自己的心實在太容易被牽走了,

明明對方只認為這是種玩笑,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情願相信它是真的?

多希望你和我之間不是這種曖昧的感覺啊。

多希望你能在乎我多一點而且能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雖然人們都說曖昧是很美的,我也認為,

可是曖昧也讓人受盡委屈不是嗎?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只能傻傻等待,這種蠢事真像現在的我在做的事。

-

 

 

 

其實我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的哦。你一定是沒發現的吧?

 

-

別怪我什麼都不說,因為我怕我說了會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

 

其實,人都是很矛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