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更新】

 

感覺很久沒發文了(還敢說

因為快要考試了所以比較少寫文章QAQ不過腦內有滿滿的靈感這是不可否認的哦。

我會找個時間把它寫出來,不過可能還要很久就是了(欸

 

-

 

來點最近發生的大事。

今天早上不小心扭到腳,本來想說沒什麼事,結果回家後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腳出血,

現在走路都一跛一跛的,這樣是要怎麼走啦~(哭倒

而且還意外發現原來我的腳也有水腫。推斷應該是憋尿造成的QAQ

不看還沒發現看了反而得知更可怕的消息QAQQQQQ

看來我以後可不能亂憋了阿不然會可怕的ˊ口ˋ

也告訴大家千萬不可以憋尿哦!

 

-

 

欸嘿最近畫了一張自己很滿意的圖ww

改天有時間在放上來XD

我的功力只侷限在仿畫這個部分,要我自創實在太困難阿QAQQQQQ(大吼

看來有必要學習畫畫的技能了(正色

不然一直仿畫感覺很冒犯人家阿!!

 

-

 

嗯哼大概是這樣了,下次會放上來的應該是我畫的那一張滿意滿意的魯夫:)

再來就是索賓文XD←估計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之後w

好了我要去療傷了,左腳真的好痛阿嗚嗚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