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高雄,天佑台灣】

 

現在發這種文好像太晚了些(x
還記得剛氣爆的時候我看新聞哭了好久

「拜託,自己兄弟欸!」

「指揮官說先救活的,我們資源不夠,只能先救活的!」

看了各家新聞播報的東西,最深刻也哭得最難過的大概就是這兩句話吧!

 

當下放下自己弟兄的屍體的那種痛苦有多麼難受

以及這樣的勇氣和無私的付出救災───

 

 

 

真心的、誠摯的、感謝你們。

 

-


【廢該】


為什麼我神隱許久之後痞客邦就把我的部落格的樣式給更新掉了\\\\\\\\\真是沒禮貌哼哼(誰叫你一直不上來更新##)

嗚哦哦現在有篇索賓文是進行式哦!!!!等我完成會馬上po上來的ww

對不起一直把腦內靈感拖到現在才寫QwQ

不過很開心人氣緩慢攀升中//////////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淚撲

然後最近看p站繪師的圖看的好開心QUQ    ALL賓什麼的快萌死我了ww

 

-

 

繼續神隱下次出現就是索賓文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