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迷妹的故事、directioners歡迎入內
*如果你不認識One Direction也可以觀賞文章
*歡迎Directioners來認識我啊!!!!!!


趁著雙十國慶連假,想寫一點不一樣的東西。我除了是個喜歡寫同人文的腐女之外(喂),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Directioner。

你問我什麼是Directioner?就讓我告訴你,所謂的Directioner就是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的粉絲們,這是一種用來區別不同歌手粉絲的名稱,代表著整個fandom,同時也能讓粉絲們團結在一起。

我是從去年(2014)當1D的"Steal My Girl"中文版mv在台釋出的時候喜歡上他們的,到目前為止大概是一年的時間,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他們成團的五年裡面,我只出席了五分之一的時間;然而我卻從此愛上他們,今年(2015)年初幾乎整個寒假都在聽他們的歌,從youtube上面找到許多從出道到現在的訪談、表演、演唱會甚至是比賽、Video diary的影片我都有看過,從一開始的欣賞,到現在對於團員們的個性之類的瞭若指掌,至少在這方面我是盡了人事的(欸)。

要從頭認識一個你很陌生的團體的確是滿辛苦的,像我那時候就把官方youtube上的影片全部看過一次,然後延伸出去的訪談、表演......然後把大部分的歌曲全學起來,就算記不了歌詞也還是能哼上幾句。接著我辦了推特,追蹤了所有團員,花了好長時間翻舊文,想知道過去他們到底都推了什麼文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漸漸的,有了其他的directioner來追蹤我的推特,有時候我們會互推對方的文,直到我開始追蹤其他外國粉絲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個fandom有多麼廣大。幾乎各個國家都有1D粉的存在,因此你能24小時接收來自各地directioner的推文,了解此時此刻正在發生什麼事,也能掌握最新的1D消息。

當你成為了這個fandom的一份子,你會發現這個fandom有多麼溫暖和可愛,說他們是我第二個家庭一點也不為過。很多時候打開推特,就能看見世界趨勢首位的標籤都跟One Direction有關,沒什麼,只是這個團的粉絲們都很愛這些男孩們,因此不小心就會發很多推文接著讓標籤登上世界趨勢然後攻占第一名。你看著這些推文,我很榮幸自己是這個fandom的一份子,有這樣的家人和朋友,我很開心。I'm proud of being a directioner!!!!

然而,今年3月Zayn卻離開了我們。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留的就離開了其他四個男孩。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整個內心大崩潰,記得那時候我心情真的受滿大影響的。在經過很多波折之後粉絲從原本的不諒解,到現在可以像以前一樣愛你,就算現在Zayn無法也不可能和其他男孩一起巡迴演出,可是很多的directioner也還是繼續支持著你。我們一樣在這裡,當你的後盾和靠山:)

於是,剩下的四個男孩們(Harry、Louis、Liam、Niall)則是繼續著OTRA的世界巡迴,而Zayn繼續著他的單飛人生。

接著今年7月,Louis傳出和友人有了孩子的消息也被證實了,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一直說服自己這不是真的,可是當我發現外國粉絲都很關心甚至是鼓勵著Louis的時候,我卻自己一個人這樣自私的希望這是假的(因為我最喜歡的團員是Louis,當然其他人也很喜歡啦~),當下我真的滿愧疚的哈哈。而Louis也保證他會負起責任,證明了我的眼光沒有錯,他是個有擔當有肩膀的男人,雖然你有小孩了,但我還是很愛你(←小迷妹上身

然後在最近官方宣布明年開始1D將休團一整年,這段期間不會有新專輯也不會有巡迴演唱會,這一年是留給團員們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他們從出道以來最長的一次假期。其實我挺贊同這樣的做法,雖然會有一整年沒有關於1D的表演等等,可是可以有時間休息對團員來說是好事,Louis和Niall也承諾他們哪裡都不會去,要粉絲們放心。你看這麼關心粉絲愛護粉絲的歌手要去哪裡找!!!!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因為11月13日1D的新專輯"Made In The AM"即將上市啦!!!!!!!而且也剛好喜歡One Direction滿一年,突然的有感而發想記錄這一年經歷過的事。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就算是少了一個團員也一樣,他們讓我有繼續向前走的動力,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算他們不知道我是誰,我依然知道他們是愛我的,就像他們愛著其他粉絲一樣:) 剩下的四個男孩們要加油,我們一直都在這裡,支持並且愛著你們,你們的笑容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我剛好趕上了One Direction成立五周年的今年,未來還有很多個五年要一起渡過,All the love and care.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