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成對的咖啡杯 【黃笠】


「果然還是要有成對的物品才像是情侶呢。」

突然黃瀨拋出了這樣一句話,害得笠松不得不把注意力從這個月的籃球月刊轉至硬要賴在自己大腿上的黃瀨身上。

「像很多情侶啊,不是都會有所謂的情侶衣情侶鞋情侶手錶嗎...看上去就像是在宣示主權呢!這樣走在路上應該也會有更甜蜜的感覺吧?你覺得呢?前輩?」

笠松聞言,雙手合上月刊,然後將月刊重擊在黃瀨的臉上,惹得黃瀨一陣哭喊:
「前輩!!很痛欸!」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需要透過外在事物來證明兩人的感情,」
「而且幹嘛非得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只需要知道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這樣就足夠了。」

超乎預期的直球,黃瀨看著笠松無比認真的瞳眸,內心被滿滿的感動占據,真是太帥氣了前輩──黃瀨沒有將心聲講出來,免得等會又招來一陣毆打。但自己還是很想有一樣可以象徵他們愛情的東西啊。

沒有放過黃瀨眼底的猶豫,笠松微微地嘆了口氣,自己老是被這小子牽著走,這樣寵下去可不是辦法啊。

「要買的話,我只想買咖啡杯。」
聞言黃瀨倏地從笠松大腿上彈起,眼神裡多了幾分雀躍,

「欸?!果然前輩最疼我了!那明天我們就去挑款式!」眼前的情人開始滔滔不絕說著哪間店好哪間店適合自己.....笠松莞爾一笑,嘛,算了。現在這樣也是挺好的。

畢竟買什麼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和眼前這個人一起走下去,這樣就夠了。


04.購物 【紫冰】


走在賣場的零食區,冰室認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應該帶著情人逛這一區。

「敦,推車好重,別再往裡面放零食了好嗎?」
「欸?可是這還不到一個禮拜的份耶──」紫原說話的同時仍不忘把架上的美味棒掃到推車內。


冰室見狀,伸出雙手環抱住紫原,雖然並不能像紫原平時抱自己那樣圈住全身,至少是阻止了紫原伸手掃蕩商品架的動作,

「小室?!」慵懶的語氣多了點驚訝,從這個角度看小室好可愛。
「留點點心給孩子們吧,我們明天再來一次,好嗎?」像是在哄小孩一樣,冰室的美眸裡滿是溫柔。


紫原遲疑了好久才開口道:


「既然小室都這樣說了,那就這樣吧,」

「那回家我要吃小室喔。」


冰室失笑出聲,情人討價還價的功力果然不容小覷啊。

「是是是,那我們可以逛下一區了嗎?」
「嗯──」


-----------------------
突然發現今天的cp都是學長被學弟───(喂)
後天就要模擬考了結果我還在這裡更新##
嘛反正不想看書就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吧←不負責發言
最後謝謝看完的你/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黃笠 紫冰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